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生成器

分类:生成工具
本工具可在线生成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只需输入公众号的微信号,即可一键生成该公众号的二维码图片,非常方便、快捷,是微信公众号运营人员、新媒体从业者的必备工具之一。
请输入公众号的微信号:
注:这里输入公众号的微信号,不是个人微信号
正在生成二维码...
工具介绍

简介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生成工具,可以根据公众号的微信号生成该公众号对应的二维码图片。通常,公众号的二维码只能由公众号的运营者登录PC端的微信公众平台后,才能查看和下载,本工具提供了一种生成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便利方式,可一键生成公众号二维码图片,是公众号运营人员、新媒体从业者必备的微信公众号的辅助工具。

说明:本工具生成的二维码,要求填入的是公众号的微信号,不是个人微信号。

二维码相关工具:在线二维码生成器二维码图片解析工具

如何查看某个公众号的微信号?

查看公众号的微信号非常简单,这里以年(zhong)轻(nian)帅(tu)气(ding)的「三表龙门阵」公众号为例,来说明如何查看公众号的微信号。

1、首先,掏出手机,打开微信,进入「三表龙门阵」公众号的主页

「三表龙门阵」公众号主页
「三表龙门阵」公众号主页

2、点击右上角 ··· 按钮,在弹出的底部菜单中,选择【更多资料】

公众号底部弹出菜单
公众号底部弹出菜单

3、在【更多资料】页面,显示了「三表龙门阵」公众号的微信号

公众号的微信号
公众号的微信号

既然拿到了公众号的微信号,我们只需要在本工具提供的输入框中填写这个微信号,然后点击【生成二维码】按钮,即可生成「三表龙门阵」公众号的二维码图片,如下图所示:

生成的「三表龙门阵」公众号二维码
生成的「三表龙门阵」公众号二维码

此时,您可以点击【下载图片】按钮,把图片下载到本地,以供其他场景使用。

补充说明

从上面的截图可以看出,生成的二维码图片,是原封不动的还原了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图片。如果需要自定义二维码(如:换个Logo、调整二维码颜色),可按如下方式操作:

  1. 下载生成的二维码图片到本地
  2. 进入二维码解析工具,上传刚才下载的本地图片,解析出二维码图片的内容
  3. 进入二维码生成工具,在文字内容文本框中输入上一步解析出来的二维码内容,然后,配合该工具提供的选项,可生成自定义的二维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