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文字生成工具

分类:生成工具
本工具可以把普通文本一键转换成对应的彩色文本 HTML 代码,支持按字符和单词进行渲染,生成速度快,并提供一键复制功能,生成的特效文字可用于论坛签名、回帖等场合。
请输入要添加特效的文字
预览区域
生成结果
工具介绍

工具简介

彩色文字生成工具,通过在普通文字上添加相应的 HTML 标签,配合随机的颜色(color)和大小(size)属性,最终生成彩色文字的效果。而生成的 HTML 代码,需要插入网页中使用。当然,也可以通过截图的方式,在任意支持图片的场合使用。

彩色文字效果图
彩色文字效果图

本工具可以按字符和按单词进行渲染。

在按单词渲染时,将以空格作为分隔符,然后用指定的 HTML 标签包裹每个单词,达到彩色渲染的目的。因此,按单词进行渲染,仅支持英文文本(或以空格来分隔单词的语言)。

在生成 HTML 标签时,本工具提供 2 种标签:span(默认) 和 font

  • 使用 span 标签时,将对 span 标签使用内联的 style 属性,来设置字符(或单词)颜色和大小
  • 使用 font 标签是,将在 font 标签上使用 colorsize 属性,来设置字符(或单词)颜色和大小

常见问题

为什么渲染出来的文字,每个字的颜色和字体大小都一样?

首先,请确认:

  1. 渲染的文本是否是中文?
  2. 是否选择了「以单词为单位进行渲染」选项?

如果是,那么,由于中文语言不以空格分隔每个字,因此,该工具把整段话当成一个单元进行渲染;所以,最终看到的效果就是每个字的颜色和大小都一样。

解决方法:

在渲染中文句子时,请选择「以字符为单位进行渲染」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