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 & 解密

本类提供的加密及解密工具,支持 MD5、SHA 1、SHA 3、SHA224、SHA 256、SHA 512、RIPEMD160 、AES、DES、HMAC、RC4 等各种算法(包括文件哈希计算)。在客户端运行,效率和速度都极高。
工具列表
  • 文件哈希验证工具

    文件哈希验证工具

    文件哈希验证工具,是一款在线的文件内容验证工具。通过对文件内容进行 Hash 计算,可以验证文件内容是否被篡改。本工具支持 MD5、SHA1、SHA224、SHA256、SHA384、SHA512 等各种哈希算法,所有计算均在客户端完成,对大文件的 Hash 值计算有很好的支持。
  • RC4加密/解密

    RC4加密/解密

    RC4 加密解密工具,提供了以 RC4 算法为基础的加密和解密功能。RC4 算法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加密算法,在 SSL、VPN 等互联网基础产品中均有使用。RC4 算法是一种可逆的加密算法,一段给定的密文配合正确的密匙,即可进行解密。
  • Rabbit加密/解密

    Rabbit加密/解密

    Rabbit 加密及解密工具,按照 Rabbit 加密算法,对给定的字符进行加密(和解密)。Rabbit 加密算法会使用一个密匙来对明文进行加密处理;在解密时,同样会使用该密匙来解密密文,最终得到解密后的明文。
  • DES加密/解密

    DES加密/解密

    本工具提供了 DES 算法加密及解密功能,DES 全称为 Data Encryption Standard,即数据加密标准,是一种使用密钥加密的块算法。本工具支持 Triple DES 加密/解密(即:3DES 算法),该算法是 DES 向 AES 过渡的加密算法,它使用 3 条 56 位的密钥对数据进行三次加密。另外,本工具还支持 CBC(默认)、CFBCTROFBECB 5 种加解密模式。
  • AES加密/解密

    AES加密/解密

    本工具提供 AES 算法加密及解密功能,AES 是高级加密标准(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的缩写,是对称密匙加密中最流行的加密算法之一。本工具还支持 CBC(默认)、CFBCTROFBECB 5 种加解密模式。
  • SHA哈希加密

    SHA哈希加密

    SHA 在线加密工具,提供了对 SHA1、SHA3、SHA 224、SHA 256、SHA 384 以及 SHA 512 等各种哈希算法的支持。输入一次,将获取所有加密结果。
  • HMAC哈希加密

    HMAC哈希加密

    本工具提供对字符串进行 HMAC 哈希加密的功能。HMAC 是密钥相关的哈希运算消息认证码,HMAC 运算利用哈希算法,以一个密钥和一个消息为输入,生成一个消息摘要作为输出。
  • RIPEMD160 哈希加密

    RIPEMD160 哈希加密

    在线 RIPEMD160 文本加密工具,使用 RIPEMD160 哈希算法对文本进行加密,RIPEMD160 加密算法将返回一个 40 位的加密字符串。
  • MD5文本加密

    MD5文本加密

    在线MD5加密工具,可以对任意字符串用MD5算法进行加密。在密码学领域,理论上可以还原通过MD5算法加密的文本,但本工具不支持MD5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