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工具

文本工具,提供了和文本操作相关的在线工具,如:在线文本比较、Markdown 编辑器、英文大小写转换、字数统计、文本去重、文字隐藏、文本空行、文本空格处理、文字排版等各种常见工具。文本工具是广大文字工作者必备的在线工具之一。
工具列表
  • 中英混排工具

    中英混排工具

    中英混排工具是一款可以提升文章排版质量的工具,通过在中、英文之间插入空格,让文章排版更舒适,达到提升文章阅读体验的效果。
  • 文本行号添加/删除工具

    文本行号添加/删除工具

    本工具可以快速地在一篇文本的每一段落前面添加行号,同时也提供了快速删除段落前行号的功能。本工具支持自定义行号及行号分隔符,是一款便利的文本处理小工具。
  • 文本两端空格删除工具

    文本两端空格删除工具

    文本两端空格删除工具,可以一键删除文本前后两端的空格(以及 Tab 制表符)。本工具支持删除多行文本的两端空格,是快速去除文本两端多余空格的效率工具。
  • 文本空行移除工具

    文本空行移除工具

    文本空行移除工具可一键移除文本中多余的空行,避免一行一行地手工删除,方便快捷,是必备的文章段落整理工具。移除之后,每行之间不再有空行。本工具是广大文字工作者的必备辅助工具之一。
  • 文字隐藏工具

    文字隐藏工具

    文字隐藏工具可以把一段文字隐藏在另一段文本中,实现文本“加密”的功能;同时,也提供了相应地“解密”功能。本工具把要隐藏文字转换成不可打印并且不可读的 unicode 字符,并合并到一段明文中,合并之后的明文和原明文看上去一模一样,从而达到隐藏敏感信息的目的。
  • Markdown编辑器

    Markdown编辑器

    本工具提供在线 Markdown 编辑功能,编辑器提供了深色和浅色 2 种主题,主要功能包括:支持标准 Markdown 和 Github 风格(GFM)的语法;支持自动识别 HTML 标签以及自动识别链接(包括 @link 这种形式)、Email 地址;支持基于 KaTeX 的 TeX 科学公式等等。同时,本编辑器还支持自动保存功能以及实时预览功能。
  • 文本去重工具

    文本去重工具

    在线文本去重工具,可以找出多行文本中有重复的那些行,然后删除多余的行,最终得到没有重复行的文本数据(类似 Excel 中的删除重复项功能)。本工具是过滤重复文本行数据的便捷辅助工具。
  • 文字竖排工具

    文字竖排工具

    竖排文字生成工具,可以把一段正常排版的文本,转换为像古书一样的竖排版式,即把文字从上到下书写的样式。本工具提供了若干选项,以生成不同风格的竖排文字;生成的竖排文字可直接复制使用。
  • 文章字数统计

    文章字数统计

    文章字数统计工具,是一款快速计算一篇文章中字符数的工具;本工具支持计算文章总字符数、英文单词个数、标点符号个数以及中文字数等实用功能,是网站编辑、博客作者、文章作家、论文写作者、自媒体人等文字工作者的必备辅助工具之一。
  • 英文大小写转换

    英文大小写转换

    英文大小写转换工具,提供了对英文文本进行大小写转换的功能。除了大小写转换外,本工具还提供了句子首字母大写、单词首字母大写、文字大小写反转等附加功能。
  • 在线文本比较

    在线文本比较

    在线文本比较工具,可以在线对比两个文件之间的差异,并以醒目的方式把两者之间不同的地方展示出来。本工具非常适用于程序员对同一文件的不同版本的代码进行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