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算工具

换算工具,提供了各种常用单位之间转换的工具。本类提供的换算工具包括重量换算、长度换算、时间换算、颜色换算、各种进制换算、尺寸换算、角度换算、温度换算、汇率换算、存储单位换算、功率压力换算等常用的工具,均可在线运行。
工具列表
  • PX 转 EM 工具

    PX 转 EM 工具

    PX 转 EM 工具,提供了把像素单位 px 一键转换为 em 的功能,同时,也支持把 em 单位转换成相应的 px 像素值。另外,还提供了像素(Pixels)、EMs、百分比(Percent)和像素点(Points)的对应参考表。本工具是前端工程师、产品经理必备的辅助参考工具。
  • IP 转数字

    IP 转数字

    本工具提供了 IP 地址转数字功能,可以把合法的 IPv4 地址转换成对应的数字,同时,还提供了数字转 IP 地址的功能。在数字转换成 IP 地址后,加上 http:// 协议,即可访问对应 IP 指向的网站。
  • 压力换算工具

    压力换算工具

    标准大气压,是在标准大气条件下海平面的气压,其值为 101325 帕斯卡,是一个压强的单位,记作 atm。本工具提供了标准大气压压力换算功能。支持帕、千帕、兆帕、毫米汞柱、毫米水柱、英寸汞柱、巴、毫巴等常见压力单位之间的换算。
  • 功率换算工具

    功率换算工具

    功率换算工具,是一款在线的功率单位换算的工具,目前支持瓦、千瓦、焦耳/秒、米制马力、英制马力、千卡/秒、英热单位/秒、公斤·米/秒、英尺·磅/秒、牛顿·米/秒等常见功率单位之间的换算。
  • 数据存储单位换算

    数据存储单位换算

    数据存储单位是计算机领域中表示数据存储的度量单位,基本数据存储单位是字节(Byte)。本工具提供了数据存储单位之间的换算功能,支持比特(Bit)、字节(Byte)、千字节(KB)、兆字节(MB)、千兆字节(GB)、太字节(TB)等常用数据存储单位之间的换算。
  • 密度换算工具

    密度换算工具

    密度是对特定体积内的质量的度量单位,在国际单位制和中国法定计量单位中,密度的单位为千克/立方米。本工具提供了常见密度单位之间的换算功能,包括:克/立方厘米、千克/立方米、克/立方分米、克/立方米、千克/立方厘米等单位之间的换算。
  • 温度换算工具

    温度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温度换算功能,支持摄氏度(CELSIUS EQUALS)、华氏度(FAHENHEIT EQUALS)、开氏度(KELVIN EQUALS)、兰氏度(RANKINE EQUALS)、列氏度(REAUMUR EQUALS)这五种温度计量单位间的互相转换。换算结果一目了然。
  • 面积换算工具

    面积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面积换算功能,支持平方千米、平方米、平方分米、平方厘米、公顷、亩、公亩、英亩、平方英尺、平方英里等常用面积单位之间的换算。换算结果一目了然。
  • 体积换算工具

    体积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体积换算功能,支持立方米、立方分米、立方厘米、立方毫米、升、毫升、微升、立方英尺、立方英寸、加仑、盎司等常用体积单位之间的换算。
  • 角度换算工具

    角度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角度换算功能,支持度(°)和弧度(rad)之间的互相转换,以及度(°)、分、秒和直角、圆角的转换功能。换算结果一目了然。
  • 长度换算工具

    长度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长度换算功能,支持米、厘米、分米、毫米、微米、纳米、码、里、丈、尺、寸、英尺、英寸等各种单位之间的换算。换算结果一目了然。
  • 重量换算工具

    重量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重量换算功能,支持千克、克、毫克、吨、克拉、担、斤、两、磅、盎司等各种重量单位之间的换算。换算结果一目了然。
  • 速度换算工具

    速度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速度换算功能,支持米/秒、千米/时、马赫、英寸/秒、英里/时及光速等常用速度单位之间的换算。换算结果一目了然。
  • 时间换算工具

    时间换算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时间换算功能,支持小时、分钟、秒、毫秒、微妙、纳秒、天、周等常用时间单位之间的换算。换算结果一目了然。
  • UNIX 时间戳转换

    UNIX 时间戳转换

    UNIX 时间戳,是一种时间表示方式,是指从格林威治时间 1970 年 01 月 01 日 00 时 00 分 00 秒起至当前时间的总秒数。UNIX 时间戳转换工具,可以把时间戳转换成以“年/月/日 时:分:秒”的可读形式;同时,也支持把可读时间转换成对应的 UNIX 时间戳。
  • 货币汇率换算

    货币汇率换算

    本工具可以查询最新的货币汇率,支持人民币、美元、欧元、英镑、法郎、加元、澳元、日元、港币等 30 多种常见国际主流货币之间的换算。本工具使用的汇率来自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实时数据。
  • 人民币大写转换

    人民币大写转换

    人民币大写转化工具,可以把小写的阿拉伯数字转换成对应的中文大写汉字,输入的阿拉伯数字可以包含小数点,如:359.14;同时,为了方便从其他地方复制,小写数字还可以包含千分位,如:12,650.46。本工具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在线财务辅助工具。
  • 颜色转换

    颜色转换

    颜色转换工具可以将十六进制的颜色值(如:#FF0000)转换成以 RGBHSLHSV 格式表示的颜色;同时,也支持把这些格式的颜色转换成十六进制格式表示法。本工具还提供了对 W3C 预定义颜色的支持,可以识别并解析 W3C 颜色名称。
  • 进制转换

    进制转换

    进制转换工具,是一款在线进制计算器,提供各种进制的换算功能。本工具支持二进制转八进制、二进制转十进制、十进制转十六进制,以及它们之间的互相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