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差计算器

分类:通用查询
日期差计算器,可以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天数,只需输入要计算的两个日期,即可快速算出这两个日期相差多少天。本工具还提供了日期加上天数得到新日期的功能。

日期差计算

日期加上 n 天

工具介绍

工具简介

日期差计算工具,提供了 2 个核心功能:

  • 计算两个日期之间的相差天数
  • 计算指定日期加上 N 天之后的日期

这 2 个功能都是日常我们生活和工作中常用的功能。

功能介绍

下面分别介绍本工具提供的这 2 个核心功能。

1、日期差计算

日期差计算功能,是计算 2 个日期之间相差天数的功能。需要分别指定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然后点击【计算日期差】按钮,即可在「相差天数」那一栏显示这 2 个日期之间的具体天数。

以计算 2021 年 1 月 6 日和 2021 年 5 月 12 日之间的日期差为例,开始时间我们选择 2021-01-06,结束时间选择 2021-05-12,计算后,结果为 126 天。如下图所示:

日期差计算结果
日期差计算结果

2、计算指定日期加上 n 天的日期

在指定日期上加上 n 天之后的日期是哪一天?如果是自己计算,一是麻烦,需要自己做加法;二是要考虑闰年、大小月的各种因素,导致计算不准确。本功能就是为解决这种问题而开发的。

使用日期加上 n 天这个功能,可以非常快速地计算出指定日期 n 天之后的新日期。比如:我们可以使用该功能很快计算出 2020 年 3 月 15 日之后 558 天的日期 —— 2021年9月24日。

计算指定日期加上 n 天之后的新日期
计算指定日期加上 n 天之后的新日期

希望这款日期计算工具可以给你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

日期/时间相关工具

本站还提供了一些其它的和日期/时间有关的工具,包括:

  • 时间换算工具:支持小时、分钟、秒、毫秒、微妙、纳秒、天、周等常用时间单位之间的换算
  • Unix 时间戳转换器:可以把时间戳转换成以「年/月/日 时:分:秒」的可读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