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手续费计算器

分类:电商工具
本工具可根据输入的汇款金额,轻松计算出 Paypal 应收的手续费,支持美元、日元、英镑、欧元、法郎等多种主流货币。计算结果会同时显示转入和转出指定金额时,Paypal 的手续费,方便快捷。
输入金额:
请输入正确的金额
工具介绍

工具简介

Paypal 手续费计算器是一款服务于广大外贸从业者的在线工具,它用于计算当需要通过 Paypal 汇款或收款时,Paypal 公司收取的手续费。Paypal 作为一家全球在线支付的头部公司,支持多种货币换汇和结汇(关于不同货币之间的汇率换算,请参考本站提供的货币汇率换算工具),本工具可以实时计算指定汇款金额的手续费。

通过 Paypal 汇款(转账),不同的货币有不同的手续费费率,本工具支持的货币及其对应的费率如下:

国家货币单位费率
美国USD4.4% + 0.3
加拿大CAD3.9% + 0.3
日本JPY4.1% + 40
英国GBP5.4% + 0.2
德国EUR5.79% + 0.35
法国EUR5.4% + 0.25
意大利EUR5.4% + 0.35
西班牙EUR5.4% + 0.35

使用方法

只需在工具提供的文本框输入一个金额以及对应的货币,然后点击【计算手续费】按钮,即可计算出 Paypal 公司收取的手续费。

根据输入金额的使用场景(收取或转出),手续费计算结果分为 2 部分,即:

  1. 收到该金额时的手续费
  2. 转出该金额时的手续费

以 1000 美元为例,计算结果如下:

Paypal 手续费计算结果
Paypal 手续费计算结果

从上面的计算结果可以得知:

  • 如要收到 $1000,则付款人需要转出 $1046.34,其中,手续费为 $46.34
  • 如果转出 $1000,则收款人只能收到 $955.70,对应的手续费为 $44.30

综上,Paypal 是一家非常赚钱的公司,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