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查询

分类:站长工具
本工具提供了域名查询功能,可以查询指定域名的是否已经被注册。域名查询工具支持常见主流域名后缀(如:.com/.net/.cn/.org)以及各个国别域名的查询。
输入一个域名:
正在查询...
工具介绍

工具简介

域名查询工具,提供了查询指定域名可用性的功能,即查询域名是否已经被他人注册。本域名查询工具支持常见主流域名后缀以及各个国别域名的查询。

查询示例

比如,在查询文本框中输入本站域名 dute.org,查询结果如下:

查询结果:dute.org 已注册
查询结果:dute.org 已注册

上图显示 dute.org 已经注册,查询结果同时显示了域名注册商、注册时间及过期时间等关键信息。如需了解该域名更多的信息,可以使用本站提供的域名 whois 查询工具。

说明:本站还提供了域名综合检测工具,除了检测域名基本信息外,还支持检测域名 DNS、网站备案情况、网站可用性等信息,可以认为是本工具的升级版。

还有一种情况是域名未注册,如下图所示:

查询结果:域名未注册
查询结果:域名 getarray001.org 未注册

查询结果显示域名未注册(getarray001.org 是我为了举例,随便想的一个域名),如果喜欢,则可以考虑拿下。

感谢使用,希望这款域名辅助工具能给您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