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开头的计算机英语

分类:常用对照表
计算机英语是每位 IT 技术人员需要了解的基础知识之一,本工具提供了常用的计算机专业英语参考表,从 A-Z,累计超过 1000+ 计算机英语单词,并提供了相关的示例,可作为日常查询使用。

Z 开头的计算机英语(6 个)

返回常用计算机英语
字母索引

相关英文示例

  1. There are ways to move it, but you must create your volumes in the same availability zone as your server.
    解释:有很多方法可以移动它们,但是你必须在同一可用性区域中创建您的卷作为服务器。
  2. After you zoom in to a picture, you can use a simple swiping motion with your mouse or finger to move to the next picture.
    解释:在你放大一张照片之后,你可以用鼠标或者手指做一个简单的翻页手势就可以移到下一张图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