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格式转换

分类:图片工具
图片格式转换工具提供了多种图片格式互相转换的功能,支持的图片格式包括 .WebP / .PNG / .JPG / .GIF / .BMP 等。本工具可以方便地把 WebP 图片转换成 PNG、JPG、GIF 和 BMP 等常见的格式,以便实现图片兼容性的最大化(部分浏览器并不支持 WebP 格式的图片)。本工具还支持自定义图片转换质量,转换后可直接下载使用。
1、选择要转换的图片:
+ 选择图片

也可以拖放图片到此处,支持 .bmp, .gif, .jpg, .png, .webp 格式,图片大小不超过 5M

2、转换选项:
未选择图片
图片质量,取值为 0-100 之间,数字越大,转换后的图片质量越高
工具介绍

简介

图片格式转换工具,是一款可以把 A 格式的图片转换成 B 格式图片的工具,本工具支持的图片格式包括:

  1. WebP 格式
  2. PNG 格式
  3. JPG 格式
  4. GIF 格式
  5. BMP 格式

上述 5 种图片格式,均可以互相转换,即:我们可以把 WebP 格式的图片,转换成 PNG 格式(WebP to PNG),也可以把一张 PNG 格式的图片转换成 WebP 格式(PNG to WebP),完全视你的需求而定。

使用方法

只需简单 2 步,即可在线实现图片格式的转换。

第一步,上传一张要转换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可以 WebP / PNG / JGP / GIF / BMP 格式中的任何一种,但注意图片大小不要超过 5 M。

第二步,指定图片目标格式

在转换选项中,选择一种你期望的图片格式,作为转换的目标图片格式。比如,你在第一步上传了一张 .jpg 格式的图片,那么,你可以把目标格式指定为 WebP / PNG / GIF / BMP 这 4 种中的一种(因为原图的格式是 JPG 格式,因此,在目标格式中,JPG 不能再选了)。

关于图片质量选项的说明

在转换选项中,还有一个图片质量选项,该选项仅当目标格式为 JPG 时有效,且取值范围是 0-100,数字越大,转换后图片质量越高(越清晰),当然,图片体积也更大。这就需要根据实际需求,合理指定质量值。

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即可按要求执行图片格式的转换。转换成功后,可以把转换后的图片下载到本地,用于其他场景(在浏览器刷新前,图片都可以下载)。